黑龙江海伦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防疫通知
作者: 海伦站 更新时间: 2021-09-23


鉴于目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属地化管控规定,要求:

1、来自哈尔滨等中高风险地区所有拟进入海伦的科研人员,需严格遵守《海伦市疫防指140号》文件规定,积极配合“落地核酸检测”、扫双码、居家(站)隔离。

2、”落地核酸检测“后,到海伦站”居家隔离“期间不得上街;不去无关科研任务的其他办公室。

3、所有进站人员需登记、测温、扫码、戴口罩;哈尔滨、巴彦等中高风险地区进站需出示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与海伦站科研、管理工作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站区;必要的快递需经与接收人联系方可送入。

5、就餐。进入餐厅取餐前务必洗手、戴口罩;间隔1米以上有序进入餐厅;严格执行餐盘分餐制,用餐就座间距不少于1.5米,如座位不够可回自己房间用餐或略等用餐。

6、门卫、餐厅、公寓、实验楼、卫生间门把手等关键部位每天早、中、晚消毒三次。


                                                               海伦站

                                                                                                                                            2021.9.23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la@cern.ac.cn TEL:0451-86673962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