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海伦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关于在哈相关科研人员去海伦站需要进行“隔离”的通知
作者: 海伦站 更新时间: 2020-04-22

根据《海伦市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通告》海疫指发〔2020〕109 号精神,目前由哈尔滨市去海伦市(海伦站)需要“居家医学观察14 天”。经与海伦市政府、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协调,我所由哈尔滨去海伦站的科研人员可以在海伦站专家公寓进行“医学隔离14 天”。为确保科研工作正常开展,望有关科研人员提前做好去海伦站的计划安排。具体要求:

1、对来自哈尔滨的进站科研人员一律在海伦站专家公寓实施“医学隔离14 天”,确保安全后,方可离开隔离房间工作。

2、被隔离人员不得离开隔离房间,如有违者,将按照地方有关规定上报处理,一切后果自负。

3、被隔离人员需按照“市疫防指”要求,听从指挥,积极配合进行体温检测与有关检查。

4、由海伦站专人送饭和并提供必要生活用品,隔离房间由隔离人员自行打扫。

5、海伦站公寓楼关键部位、设施每天消毒3 次以上,确保食堂食材安全卫生,餐具每天消毒三次。

6、海伦站区继续实行严格的封闭式管理,在门卫处进行严格的“三项检查”(测体温登记、扫健康码、戴口罩);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站区。


中国科学院海伦农业生态实验站

2020.04.20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la@cern.ac.cn TEL:0451-86673962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