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海伦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海伦站各部门复工通知
作者: 海伦站 更新时间: 2020-03-09

根据海伦市疫情形势及研究所、黑龙江省等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海伦站科研工作实际,在毫不懈怠进行疫情防控前提下,有序复工,确保疫情防控与科研生产两不误,经研究决定,2020年3月9日海伦站各部门复工,并提出如下指导意见,请遵照执行。

1、所有进站工作人员需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严格遵守当地防疫有关规定。

2、有湖北旅居史工作人员以及外地人员不得参与海伦站科研、生产工作。

3、各部门合理安排工作,要分散作业,避免聚集,人与人之间相隔1.5米以上距离。

4、进站工作人员须出示所居住的社区开具的无疫情证明或出示本人“龙江健康码” ,门卫验证。

5、所有进站人员需配合测温、如实登记,不得遗漏,不得隐瞒。

6、进站工作人员用餐自理,必须分散用餐,分盘用餐,禁止聚集用餐。

7、进站工作人员要做好戴口罩、手套等防护措施,不戴口罩不得进站。

8、控疫期间,对公共设施及公共用具定期进行消毒;要按照酒精、84消毒液等消毒用品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使用,严防出现人身和消防安全事故。

9、严禁与海伦站科研工作无关的其他人员、车辆(含出租车)进站;外卖、快递人员等不得进入站内。




中科院海伦站

2020.03.05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la@cern.ac.cn TEL:0451-86673962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