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海伦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科院长春分院党组书记甘建国一行到哈尔滨所区调研
作者: 海伦站 更新时间: 2018-03-29

3月21日,中科院长春分院党组书记甘建国、综合办主任赵军、财务处处长姜守忠、基建主管曹福忠等一行到哈尔滨所区调研,我所党委书记苏阳、副所长张平宇、农业技术中心副主任宋凤斌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宋凤斌首先详细汇报了哈尔滨所区近年学科建设、科研成果、成果转化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苏阳表示,在长春分院的大力支持下,哈尔滨所区学科建设特色明显,厚积薄发,科研成果转化效果显著。

 

   甘建国充分肯定了哈尔滨所区在学科定位、人才引进与评价体系、项目争取和科研产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从研究领域、定位导向、管理与服务、党的建设等4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具体要求,希望严格管理、做好服务,提高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张平宇特别感谢长春分院对哈尔滨所区的多年支持和指导,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加强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好服务与管理工作,保障科研人员将研发成果用在大地上。

  调研结束后,以甘建国为组长的专家组还对哈尔滨所区的“高压电增容改造项目”进行了验收工作,并顺利通过验收。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la@cern.ac.cn TEL:0451-86673962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