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海伦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海伦站李艳华研究员走进龙广开展科普讲座
作者: 海伦站 更新时间: 2020-06-05

  应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邀请,529日,寒区大豆育种学科组李艳华走进黑龙江省交通广播台直播间,以“我们说说大豆吧”为主题,为公众普及大豆领域相关科学知识,内容包括大豆种类、营养价值、食用方法以及大豆种植对生态环境的影响等,与全省听众共筑“科技梦”、“中国梦”。 

  此次活动是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黑龙江省科协为弘扬科学家精神,在全社会树立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价值观,营造“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与黑龙江交通广播合作开展“科技筑梦想·建功新时代”科技工作者走进直播间活动。李艳华作为知名大豆育种工作者,受邀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la@cern.ac.cn TEL:0451-86673962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