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海伦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李禄军研究员获2018年度Publons同行评议奖
作者: 海伦站 更新时间: 2018-11-20

     同行评议,作为学术出版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在保证出版物质量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一份有价值的审稿报告可以帮助作者发现论文中的瑕疵、完善论述内容的结构,从而提升论文的价值。每一份审稿报告中都凝结着审稿专家的智慧结晶,他们为全球学术共同体所做出的这一重要贡献应该获得学术界及出版界的认可及肯定。


    Publons作为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平台,在每年的同行评议周都会颁布当年的“Publons同行评议奖”,以表彰在这一领域为全球学术界做出卓越贡献的审稿专家和编辑。按照惯例,在今年9月12日我们颁布了2018年度“Publons同行评议奖”,共分为四大类奖项:

  • Top 1% in each field:奖励在所属领域排名前1%的顶级审稿专家

  • Top quality reviewers:奖励提供高质量同行评议的审稿专家

  • Top reviewers for top journals:奖励为同行评议数量上排名前30的学术期刊做出卓越贡献的审稿专家

      Top handling editors:奖励处理稿件最多的10位学术期刊编辑

      在所属领域排名前1%的顶级审稿专家(Top 1% in each field)这一奖项中,共有264位来自中国大陆学术机构的学者(包括在中国大陆学术机构工作的外籍科研人员)在按照ESI学科分类系统中的22个科研领域获奖。为了让更多的科研人员认识并了解这些默默为学术界做出重要贡献的学者,我们将在科睿唯安官方微信平台推出系列文章,介绍各个ESI学科中来自中国大陆学术机构的获奖审稿专家。

      Agricultural Sciences学科获奖者名单:

    

    内容转自微信公众号 科睿唯安(Clarivate_Analytics)。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la@cern.ac.cn TEL:0451-86673962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