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海伦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国科学院原党组副书记方新调研海伦站
作者: 海伦站 更新时间: 2018-09-01

      8月24日,中国科学院原党组副书记方新到中国科学院海伦农业生态实验站调研。 方新书记参观了站区和长期定位试验,并听取了海伦站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

      方书记考察了长期定位试验、黑土样品库及大豆品种展室、土壤标本室。李禄军常务副站长、韩晓增研究员、李艳华研究员就实验站建站历史、运行情况、系列长期定位试验,黑土领域核心科学问题及大豆品种培育和市场转化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方书记在肯定了海伦站在东北地区黑土和粮食生产核心问题研究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她建议海伦站一是要在未来工作中继续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东北农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切实需求,找准科学问题;二是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在支持优秀人才同时,要通过人事制度和薪酬制度改革,给广大青年同志创造更多的发展机会和发展空间,促进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la@cern.ac.cn TEL:0451-86673962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