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海伦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东北农业大学资环学院一行20余位教师参观海伦站
作者: 海伦站 更新时间: 2018-06-25

2018年6月23日,东北农业大学资环学院领导金大伟(学院党委书记)、张华英(学院副党委书记)、孙彦坤(副院长)、杜国明(副院长)的带领下,共计20位教师参观访问海伦站。

常务副站长李禄军研究员为大家介绍了海伦站的建站历史、功能定位、研究方向、主要研究与监测内容以及十余个长期定位试验的最新研究成果,也向大家展示了土壤样品室和大豆新品种展室。通过田间考察,各位老师加深了对海伦站的了解,也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本次活动是继2018年6月4日,72名师生到海伦站进行教学实习后,又一次东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与海伦站的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la@cern.ac.cn TEL:0451-86673962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