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海伦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哈区工会开展迎所庆系列文体活动的通知
作者: 海伦站 更新时间: 2018-03-29

哈区工会开展迎所庆系列文体活动的通知

 

2018年是我所成立六十周年(哈区成立四十周年),为促进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增强职工凝聚力,建立和谐奋进的研究所,所工会制订了结合所庆主题开展全民健身文体活动的方案。

按照所工会的统一部署,哈区工会拟在4月初-5月中旬,开展篮球、排球、乒乓球、环所健身跑、青年卡拉OK赛等系列活动,该系列文体活动旨在活跃职工和学生的文化生活、提高健身意识、注重全民参与度,在全所掀起活动热潮。

具体各项比赛时间,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现请参加篮球、排球、乒乓球、环所跑和卡拉OK赛的职工和学生到综合楼308室李为农处报名,报名截止四月三日。

竭诚欢迎广大职工、研究生积极参与!

 

我参与、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哈区工会

2018329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la@cern.ac.cn TEL:0451-86673962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